close
腰圍、木瓜、澎湖、綠島今天賣泳裝的心得是~男人也會把自己的腰圍少說個兩吋~(ㄎ~真的有可能剛吃飽完肚子就大了兩吋嗎??~那這樣要吃多少的東西呀~)@@!明明看就...(有些一看有小肚肚就不止33.34了~)當他們跟我說腰圍時我是會有所懷疑的~所以讓我出手幫他們量才肯面對事實~哈~不然萬一買了不合不是兩方都白忙嗎當鋪~~^^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早上爸去摘他所種的木瓜回來~晚上吃飽飯~來個飯後水果~ㄎ~主動切給我吃~^^~兩人各分一半~吃完一粒再切一粒~哈~甜又好吃~吃得真幸福~前幾天爸也帶我去看他種的成果~ㄎ~不錯不錯~一棵木瓜樹上就好好幾粒的果實~而旁也種了許多棵借款巴蕉果實也開始在成長了~ㄎ~雖然現在有錢就可以買水果~但自己種得就是不一樣~就是會有種感情所在~真實的感覺~像爺爺這幾天去玩~剛玩回來就會想到田裡所種的東西是否有幫他照顧好~^^而他們這次去澎湖玩~是去坐豪華輪船~在船過著兩天~去澎湖玩一天~聽奶奶說~這次不虛此行~比出國還好玩~只可惜我那幾天還要上班~不燒烤然也可帶我去~^^ㄎ~有機會的話~也要去享受一下...晚上翻抽屜翻到前幾年也有坐船的經驗~就是去綠島玩~ㄎ~看著照片~一轉眼~我們都長大了~不過記憶還很深~尤其是浮潛的景象~真得很美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烤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22hgyb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